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其他城市的代表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成功邀請的媽媽都是住在西方及東南亞的主要城市,以及中國大陸及台灣的城市,但非洲、東歐、印度及亞洲比較小的國家尚未有代表。為了使書本更全面代表全世界的華人媽媽,我們每晚在子女睡覺後便努力在網上找住在這些國家的媽媽,真的希望可以找到有興趣的人參加。

如果你們認識身在上述地區的華人媽媽,不妨問一問她們有沒有興趣參加! 謝謝!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看到您在我Blog的留言就過來這裡看看
謝謝您邀請我!
我非常願意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還有需要我幫忙之處請儘管說

匿名 提到...

英國或德國有代表了嗎?

100個媽媽的夢想 提到...

Selena, 多謝你在100mothersdreams.blogspot.com的留言. 我們這個計劃是用城市做單位的,不是用國家,英國及德國有很多城市,大部份都未有代表. 歡迎你的朋友send email給我們,給我知他們是住在哪裡. 謝謝.

Sam上

匿名 提到...

您好!
看到您在我Blog的留言
粉感謝您邀請我!這是我的榮幸
我非常願意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不過台灣-台北地區應該有代表了吧!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收到您的留言

不知道該如何參加ㄟ

文子四十三 提到...

我非常樂意參加這個活動~
有任何訊息請聯絡我~
要如何參加呢?
完成後的文章應該送到哪裡呢?
有截止日期嗎?
文章何時要完成?
等等問題>>>
可以給我一些較詳細的資訊嗎?
請再聯絡我喔!!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對這活動非常有興趣!不知您是否仍對住歐洲的媽咪保有名額?目前住在瑞士/德國/法國邊界的法國境內;經常自己一人不辭辛勞地帶倆孩子搭乘前往瑞士~~人稱野馬媽咪!
http://tw.myblog.yahoo.com/brenda0923-scotty/article?mid=5277&prev=-1&next=5172
這是我個人的部落格,若您覺得我夠格,就請您在我的部落格中給個留言吧!我會盡快於收到留言後完成文章,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朋友轉寄給我
甚覺有意義
我住台灣
但我的小孩在奧地利 維也納
不知維也納有代表了嗎?
我很樂意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請回覆 謝謝

Theresa

100個媽媽的夢想 提到...

很多謝你的留言, 我們現在尚未有維也納的代表, 請你直接email(mothers.dreams@gmail.com)與我們聯絡.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看到留言而來的
很榮幸參加這個活動
所以請告訴我該如何開始好嗎
我是義大利主婦日記裡的laura

100個媽媽的夢想 提到...

很多謝你的留言, 如大家有興趣的話請給我們一個email, 我們會詳細解釋! 謝謝.

mothers.dreams@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想參加墨西哥媽媽的代表,
可是我才剛由中文班老師得到此訊息
現在都五月底了,還來得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