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有關書本的答與問

(1) 如果我有興趣參與,我需要做什麼?
很簡單,只需提供一篇關於為人母親的夢想之中文短文,不限題材,不限字數(但200-400字就更佳)及(ii) 一張近照(母親本人、與子女一起或者一大家族一起拍的都可以),地點可以是你們所居住的城市有代表性的建築物、對你們有紀念價值的地方、甚至自己家門口也可以。

(2) 真的什麼題材都可以嗎?

是,任何單純的夢想都無任歡迎。當然,內容不應涉及政治、歧視及色情等。


(3) 你們從哪裡找100個母親參加?

我們正透過互聯網,在世界各地找尋有興趣的母親參與。我們最終希望該書可以載有居住在100個不同城市的母親的夢想。

(4) 既然一個城市只會由一個母親代表,會不會我的城市已有其他人投稿?
會的,所以如果你想參加,應先給我一個電郵查詢。

(5) 每人有多少版的位置?
初步構思,每一個母親可以有兩版的位置,一版為相片及其他資料,另一版為文字。

(6) 我需要繳交費用嗎?
不用。你們只需花一些時間,寫出你們的夢想。

(7) 那你們會否給我酬勞?
因自資出書的成本動輒數萬港元,我們負擔不起給予每位母親金錢作酬勞,但會送上這一本書給那100位書中的母親,以作留念。

(8) 我有多少時間準備?
一個月應該夠吧。

(9) 除了提供短文以外,我們可為這書做什麼呢?
你們可將這blog轉發給可能有興趣的母親。

(10) 「香港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是什麼?

「香港願望成真基金」是總部設於美國的「國際願望成真基金」的會員。「香港願望成真基金」協助18歲以下患有重病的香港小朋友 實現願望,令他們的人生充滿盼望、毅力及歡樂。詳情可參閱「香港願望成真基金」的官方網頁(http://www.makeawish.org.hk)。

(11) 你們會否用本人提供的資料作書本以外的用途?
不會。我們非常注重私隱及知識產權,你們提供的資料絕對不會用作出版書籍以外的商業用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荷蘭海牙已經有代表了嗎?

100個媽媽的夢想 提到...

你好, 我們還未有荷蘭海牙, 歡迎參加!

請直接email給mothers.dreams@gmail.com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