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補充資料

大家好, 我們已在2009年3月17日廣發了電郵給各媽媽, 要求補充資料, 如果已參加的媽媽尚未收到電郵, 請盡快email(mothers.dreams@gmail.com)給我們, 謝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AM
恭喜你們的心願終於在這慢長的等待中如願出書了.
有些話我一直在考慮該不該跟你們提出.經過幾番思量我決定將自己內心的話跟你們講.
我想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心聲也將是一些媽媽的看法.
一開始看到你們舉辦這活動覺得你們心地很好.在這過程中也讓大家覺得妳很有誠意
但是到最後書即將上市之前才收到你們的通知說你們為了怕有些媽媽中途放棄或是其他因素所以邀請不只一百位媽媽參加!
所以到時候一定會有少數媽媽會被淘汰!說真的當時我就有點想寫信告訴你們自己想放棄了!
我覺得你們一開始的出發點是愛心但是最後讓人有點被欺騙的感覺!!
若是你們一開始就清楚說明參加人數將會超過一百位媽媽可能會有些媽媽被淘汰或是一開始就聲明最後將由出版社徵選一百位入選者!
我想這對被邀請參加的媽媽比較公平!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參加這徵文活動!
每個媽媽我想都是很辛苦的在為生活忙碌為了你們的一本書為了你們的大愛這些媽媽都要不斷地花時間配合你們更改照片.
更改文章內容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最後你們附上的就是抱歉兩個字!甚至將責任推給出版社說是出版社的決定!!
我個人真的覺得你們這種欺騙媽媽們的愛心的行為很不應該!不應該為了自己的心願而利用每一位媽媽的真誠愛心!
以上的言語出自真心希望你們有機會再做相同的愛心活動時可以考慮到別人的愛心也是無價的而非讓你們任意糟蹋賤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