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已經有70位媽媽參加了!!

截至昨日,已經有70位媽媽參加了, 成績不錯。有部份媽媽已經交了文章及相片,相信其他媽媽現在正努力寫下她們的夢想, 在5月底或6月初的截止日期前傳給我們。在此再次多謝大家的支持及信任。

在收到全體100位媽媽的文章及相片後, 我們便回埋首整理, 和每位媽媽商討文章的細節及修改, 然後就要開始找出版社了。希望一切順利, 可以如期在2008年年底出版。

在整理文章及相片時, 我們有機會看到世界不同城市的美麗風景, 有山有水有古蹟有雪地有地標, 更重要的是相片中每個媽媽都是擁抱著自己的小天使, 帶住幸福及滿足的笑容。相信這書本真的可以給讀者知道, 夢想可以帶來發自內心的幸福、快樂及知足的感覺。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保加利亚,不知道有代表没有呢?没有的话我可以参加.

100個媽媽的夢想 提到...

很多謝你的留言, 當然歡迎你做保加利亞的代表, 請直接send一個email給我們, 以便提供進一步的資料, 謝謝.

mothers.dreams@gmail.com

匿名 提到...

妳好..看到妳的留言
我想請問照片一定要母女合照嗎
可以只用小孩子的嗎
還有我想了解更多的資訊

我們住在 SOUTH AFRICA

匿名 提到...

上述留言者是TULIP

SufismRos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ufismRos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ufismRose 提到...

Sam:

謝謝你的邀情,我會把你的邀情PO到其他部落格上。

以便她們有意願參加。

順便一提。

我之前幾天才看到你的留言,因我的網站還未加註「本人不會去其他網站留言;也不會回覆,故請見諒。」

有必要,我仍會破例回覆。

你是一位幸運者。

祝 凡事喜悅

全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