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最新報告

報告一下,直至今天,已經有約50位身在世界不同角落的媽媽已經答應參與這本書了,真好! 由4月下旬到現在只是3個星期,已經有這樣的數目,真的令人鼓舞!!

這些媽媽住在哪裡呢? 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荷蘭、北歐四國、希臘、奧地利、意大利、比利時、西班牙、日本、澳洲、新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等,當然還有台灣、中國大陸及香港(不是我們自己!)的代表啦!

如果可以有非洲、南美及亞洲其他國家的代表就太好了!!

其實,我們並未開始全力邀請中國大陸及台灣的媽媽,因為世界太大了,每個角落都有華人,我們真的很想多一點身在其他地方的媽媽參與,所以會遲一些才邀請在自己地方居住的媽媽。

再問一遍,如果你們認識一些身在異鄉的華人媽媽,不妨問一問她們有沒有興趣參加!!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拉拉媽媽告訴我有這樣的訊息,我目前居住在德國德勒斯登,不知道你們需要些什麼內容

匿名 提到...

Dear sam
我寫信給您,交稿囉!
煩您確認一下!

匿名 提到...

哈囉
我有收到你的留言唷
我願意唷
但是
我需要做什麼還需要您告訴我
謝謝你唷

葛蘿

匿名 提到...

Sam,謝謝邀請,也很想參加。
然而,要交生活照似乎有點難。因有些考量,我在自己的格或書皆一律不用自己的照片,合著的書也不例外。因此,可不可以用插畫取代生活照?而且就一張插畫,非3張,可以嗎?
實在是時間有限啊。
願本書順利完成